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山西省消保联合会组建成立食药行业维权专委会

2024年03月25日08:57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3月24日,山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联合会在太原举行“消费维权——我们在行动”誓师大会,组建成立食药行业维权专业委员会,旨在加强对食品药品领域内消费者权益的保护。

食品药品的品质和安全关乎着每一个人的健康和幸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联合会会长孙智表示,此次组建食药行业维权专业委员会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对食品药品领域的监督,保障消费者的权益。联合会将全力支持食药行业维权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拓宽维权渠道,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维权服务。食药行业维权专委会将凝聚各方力量,持续推动食品药品领域的消费者权益保护,为广大群众创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全国劳模李学花受聘出任食药行业维权专委会主任一职。李学花作为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的专家,凭借其丰富的经验为国家的食品药品安全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李学花表示,食药行业维权专委会将依托省消保联合会的平台优势,积极推动食品药品方面的法律法规建设,并为消费者提供相关咨询、投诉受理和维权指导等服务。

此外,会上还成立了山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联合会律师服务团、山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联合会维权志愿者队伍,旨在与食药行业维权专委会一起,加强省消保联合会的组织建设,强化维权力量,拓宽维权领域,提高维权效能。(记者孟婷)

(责编:张婷婷、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